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來溫布頓網球賽可能變成露點比賽了!

2014-06-28 13253
Tags: 2014America
icon
網球賽事一來一回的發球擊球,讓人看得十分緊張,不過近日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大會主裁判發出新規例,而這規例卻很無理,而且可能會令人露點!

 

根據英國傳媒報導,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大會主裁判Andrew Jarrett向球員發出信息,除了球手們身上的衣服必須是「全白色」這條百年老傳統外,今年發出了新的衣著規定,連裡頭的衣物都必須是全白色,若透出「非白色」的衣物,顏色邊邊不得超過1公分寬。否則就得脫去「非白色」的胸罩或內衣內褲比賽。

 

 

不少球員因為不符合規定,還被迫脫去胸罩或內衣來下場比賽。前溫網的冠軍、澳洲退役名將Pat Cash就指出新規定非常荒謬,有不少女球員因為沒有合適的胸罩,結果「兩點」被迫露出。男球員們在這條規則下也無法倖免,有的男球員在比賽中打到汗濕褲子,結果藍色的內褲就顯漏出來,還被叫進財辦的辦公室,要求不許穿深色的內褲。

 

 

許多網友評論,溫布頓為了搏收視率,真是不顧球員尊嚴,各種挑戰廉恥下限。但也有許多網友表示他們就吃這一套,這些網友不分男女,表示對今後的網球比賽產生興致,會開始慢慢去收看帥哥美女因汗濕而顯露出來的葡萄、蛋蛋、香腸和桃子。其實小編突然也對網球比賽產生了興趣......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