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東京巴比倫》動畫發現大量設計抄襲 宣佈即日中止製作

2021-03-29 12052
icon
CLAMP 的電視動畫《東京巴比倫 2021》(東京BABYLON 2021) 今天宣佈開發計劃中止,並將於 4 月 30 日關閉包括官方網站、Twitter、Instagram 等所有官方平台。

官方今天宣佈,先前發現動畫製作公司 GoHands 使用了抄襲設計,GoHands 方面雖然承諾不再重犯,但後來製作委員會對全個動畫計劃進行了重新審視,結果發現除了先前被發現的 2 款抄襲設計外,還有大量設計抄襲盗用。

因此製作委員會認為,無法在欠缺信賴關係的情況下與現在的製作公司繼續合作,《東京巴比倫 2021》的動畫計劃因而中止。今後會與原作者 CLAMP 和製作委員會進行商討,以全新製作計劃再次出發。

《東京巴比倫 2021》公開了動畫角色設計圖後,被發現多款動畫版原創服裝使用了網上圖片進行抄襲設計,引起了大量粉絲不滿,官方曾就事件道歉。可惜事態嚴重,官方今天正式宣佈製作中止,大家要看這部經典作品的動畫還要再等了。

官方公告:https://tokyobabylon2021.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