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LG決定直接關閉手機業務 連買家都失去興趣

2021-03-31 10166
Tags:
icon
曾經在位居全球前五大智能手機廠商的LG電子,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困難局面。據最新消息,LG手機業務出售談判告吹,潛在的買方已經失去興趣。

爆料人稱,LG最快於下週一公佈關閉手機業務的決定,相關員工將被安排到韓國昌原市的家電工廠。與此同時,LG捲軸屏幕手機、LG Wing的生產也已停止,原定上半年更新的所有新機擱置。


更糟糕的是,對於LG存量的數千萬用戶,官方將停止軟件更新服務,包括但不限於系統升級、安全更新推送等。


資料顯示,2015年第二季度以來,LG智能手機業務已連續23個季度虧損,截至去年第四季度累計高達5萬億韓元,約合港幣350億元。調研機構CounterPoint的數據,2020年第三季度,LG手機出貨量僅為650萬部,全球份額不過2%。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