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平台護航作《眾神殞落 Godfall》竟然有跡象降級登錄 PS4?

2021-04-26 7457
icon
由 Gearbox 軟體開發,以 PS5 首批護航作方式登場的動作 RPG 遊戲《眾神殞落 Godfall》,最近竟然有跡象會降級推出 PS4 平台版本!

以 PS5 首批遊戲陣容發售的《眾神殞落 Godfall》,近日於歐洲遊戲評級組織的官網上,發現了遊戲最近登錄了 PS4 版本的評級,表示遊戲有可能即將登陸 PS4 平台發售。

但官方未有任何關於遊戲推出 PS4 的消息發表,而且在去年遊戲發售前,團隊在訪談中曾表示《眾神殞落 Godfall》是專為 PS5 獨有平台的格式開發,沒有 PS4 或跨代版本,因此今次遊戲取得 PS4 評級令人非常驚訝,至於本作是否真的登陸 PS4 平台還有待官方進一步發表。

評級網站:https://pegi.info/search-pegi?q=godfall&op=Search&age%5B%5D=&descriptor%5B%5D=&publisher=&platform%5B%5D=&release_year%5B%5D=&page=1&form_build_id=form-1S7Qpz0UvPpiiISTNHWXMf3g_xS_Gnm8rM86Gd7Tw3I&form_id=pegi_search_for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