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神》1.5版玉扉繞塵歌開啟預載4月28日上線

2021-04-26 7016
Tags: 原神
icon
《原神》1.5版本「玉扉繞塵歌」即將於4月28日上線,今日(4月26日)官方宣布,新版本預下載現已在PC和手機開啟。1.5版本除了有新角色優菈和煙緋登場之外,還將帶來新系統「塵歌壺」以及新裝備、祕境、怪物、活動和劇情,並會對遊戲進行調整優化。

PC的旅行者可以在預下載的同時進行遊戲,由於下載會佔用一定的網絡頻寬,建議旅行者在網絡狀況較好的情況下才進行此操作。手機的旅行者在預下載時無法進行遊戲,建議旅行者在完成祕境或各種挑戰後再進行操作。完成預下載後,旅行者在版本更新維護結束後,就可更快體驗到新版本內容。


更新方式:

iOS & Android:方式一,在遊戲內點擊派蒙圖標- 設置- 其他- 預下載資源包,即可開始預下載;方式二,點擊登錄界面左下角【預下載資源包】圖標,即可開始預下載。

在版本更新時,iOS需要進入App Store,點擊更新。Android需要進入Playstore,點擊更新。

PC:功能開放後,需要先更新啟動器。更新完成後,在啟動器界面,【開始遊戲】按鈕左邊會出現【遊戲預下載】按鈕,點擊即可獲取新版本遊戲包。




Tags: 原神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