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視確認《Call of Duty 18》今秋發售 挑戰你電腦機會又來了

2021-05-05 8697
icon
動視暴雪發布了第一季度財報,淨收入達到22.8億美元,超過了公司預期的20.2億美元。財報發布數個小時後,動視暴雪股價飆升了10%。動視在財報上還否認了之前的「今年不會有正統COD發售,被《Call of Duty 6:現代戰爭2》復刻版多人模式取代」傳言,確認《Call of Duty 18》將在年內發售,由大錘主導開發。

動視確認一個新的付費《Call of Duty》遊戲將在今年發售,由Sledgehammer Games開發,進展很順利,預計在今年秋季發售。動視稱《Call of Duty 18》是為次世代打造,畫質震撼,包含單人戰役,多人模式和合作模式,是為了整合和強化現有的COD生態系統。


雖然《Call of Duty 18》被透露的細節較少,但動視表示將會和《Call of Duty WARZONE》整合,由此說明這個免費大逃殺遊戲對整個系列的重要影響。


此前有傳聞說今年的《Call of Duty 18》被延期到2022年,看來動視官方出面粉碎了這一傳言,除了《Call of Duty WARZONE》外,大多數的《Call of Duty》遊戲都是在10月或11月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