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來自深淵》電視動畫第二季發表 預定 2022 年開播

icon
由 つくしあきひと 創作的奇幻漫畫《來自深淵》,官方今天公佈了電視動畫第二季的消息,《來自深淵 烈日的黄金鄉》(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預定 2022 年正式開始播映。

《來自深淵》是 2012 年由 つくしあきひと 創作的漫畫,以一個存在著名為深淵的未知領域世界作背景,主角莉可是生活在孤兒院的女孩,為了前往母親十年前到達的深淵底層,並成為傳說級探窟家「白笛」為目標而開始深淵探索之旅,逐漸解開深淵與這個世界的真相。

本作曾於 2017 年播映電視動畫第一季,於 2019 年播映劇場版總集篇「啟程的黎明」與「流浪之黃昏」,並在 2020 年公開了最新電影《來自深淵 深沉靈魂的黎明》。第二季的最新消息有待官方發表。

動畫官網:http://miabyss.com/index.htm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