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開放世界野外求生遊戲《遼闊荒野》公開最新實機片 Steam 平台 6 月登場

2021-05-10 14980
icon
FUN Labs 開發,505 Games 發行的全新開放世界野外求生遊戲《遼闊荒野》(Open Country),官方近日公開了遊戲的最新 Gameplay 實機演示,遊戲預定 2021 年 6 月 4 日發售,支援繁體中文介面、字幕。

在《遼闊荒野》之中,你將會在脫離城市生活到達荒野展開野外求生之旅,磨練狩獵技巧與製作工藝,學習怎麼適應周遭環境,知道如何與大自然共處,成為合格的野外求生大師吧!

你需要在各種惡劣環境與嚴苛條件下學習狩獵、探索及生存,建立營地並設置庇護所休息及整理資源,並解決當地人委託的各種任務。你亦可以升級和購買更精良的裝備應付更嚴苛野外環境。除了單人遊戲外,本作亦支援 2 人協力合作生存。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192010/_Open_Country/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