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研究小組公佈一款AI工具 可以令《GTA5》畫面變得更加真實

2021-05-13 10900
Tags: GTA5
icon
一個人工智能(AI)研究小組發布了一個新的短片,展示了一種正在被應用到《GTA5》遊戲中的新現實增強工具,結果令人震驚。


作為Intel ISL研究小組「現實增強(Photorealism Enhancement)」項目的一部分,新的機器學習工具通過分析遊戲動畫的每一幀,將其和現實圖像對比,然後再應用基於此的增強,從而使計算機生成的圖像更加真實。


在短片演示中,Intel ISL展示了《GTA5》遊戲的一些常規片段,然後切換到其工具的輸出。ISL的工具分析《GTA5》的玩法片段,並使用機器學習使其看起來更加真實。


在觀看視頻時,該工具使瀝青路面更平滑,汽車更閃亮,更反光,更不用說給色調帶來了重大改變。當然,這個AI工具還有很多的提升空間:和現在大多數人工智能生成的圖像一樣,我們可以看到視覺模糊。


通過利用卷積神經網絡,Intel ISL的現實增強工具可以讓它在玩遊戲時以“交互速率”生成圖像。理論上該工具可以在你玩遊戲時實時工作。然而,這仍然是一個理論,這是一個使用該工具的實驗片段,目前還不清楚Intel ISL何時(或是否)將發布這個工具供公眾使用。




Tags: GTA5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