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asteland 3》開發商新作 或採用Unreal 5製作的FPS+RPG遊戲

2021-05-14 4535
Tags: Wasteland 3
icon
去年的時候,InXile Entertainment Studio的老大Brian Fargo就在推特上確認,這家工作室正在開發一款「野心勃勃」的RPG遊戲。考慮到這家工作室此前曾經開發過諸如《新冰城傳奇》和《Wasteland 3》這樣的遊戲,所以他們準備製作一款RPG遊戲並不令人驚訝。

不過現在,根據Xbox官方推文的內容,我們得知,InXile Entertainment Studio的這款RPG新作可能會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類RPG遊戲。


Xbox官推昨天發文,提出了一個有趣的問題。我接下來該玩什麼遊戲?InXile在推特上回覆了Xbox官方的提問,暗示他們將會推出一款全新的「FPS+RPG」類型的遊戲。


InXile此前曾表示他們的下一個項目將會採用Unreal 5引擎製作,所以這款新作可以期待一下。而該工作室最近也在招兵買馬,擴充力量,相信不久之後就能聽到關於這款遊戲的更多消息!



Tags: Wasteland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