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原廠直營《貝斯特里亞戰記》雙平台正式開服

2021-05-25 9898
icon
韓國 N2US Soft 今天宣佈,由前《天堂2》美術團隊參與打造、原廠直營 RPG 手機遊戲《貝斯特里亞戰記》已經於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知平台上架推出!
  • APP名稱:貝斯特里亞戰記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1-05-25 14:02:45

由前《天堂2》美術團隊參與打造的新韓系藝術流 RPG《貝斯特里亞戰記》,今天已經正式上架開服!超過 150 位以上的魅力英雄等你相遇,簡單一指操作的玩法、配合充滿打擊感的華麗技能動畫由你施展!

即時戰鬥模式考驗你的腦筋,在不同場景中使用不同英雄、配置不同技能、流暢運用策略取勝!而且遊戲由韓國遊戲原廠直營,給你更穩定的遊戲和更大方的活動!

遊戲官網:https://www.vestriastory.com/

官方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estriaStor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