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 X 機戰 PS 平台戰略 RPG 《Relayer》角色機體設計首曝光

2021-05-25 17123
icon
角川遊戲昨天發表的新作戰略 RPG 遊戲《Relayer》即將發表新消息,日媒 Fami 通今天就率先公開了部分旗下雜誌「週刊 Fami 通」的預覽圖,遊戲的部分人物與機體設計正式曝光。

角川遊戲昨天公佈的新作戰略 RPG《Relayer》將會在 5 月 27 日發售的「週刊 Fami 通」中進行獨家報導,而 Fami 通今天就公開了少量雜誌的預覽圖,可以率先見到本作的機械人與角色設計,而登場主要角色的女性比率似乎相當高。

預覽圖中也可以見到遊戲分為 5 大主要勢力,當中登場的宇宙戰艦與機體的造型亦已經曝光。遊戲以「星 x 機械人 x 希臘神話」為遊戲主題,擁有圍繞著多個勢力而展開的複雜世界觀與濃厚的故事性,角色們會駕駛著名為「Stella Gear」的機械人進行回合制戰略性的戰鬥。

《Relayer》預定登陸 PS4 / PS5 平台發售,遊戲更新詳細情報將於 5 月 27 日發售的「週刊 Fami 通」之中公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