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 新型 Switch 即將發售

2021-05-27 8363
icon
Switch 一直流傳著推出新型版本 Switch Pro 的各種傳聞,不過確實的發售日子依然未有,但彭博社今天的報導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新型版本 Switch 即將來了!

彭博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任天堂已計劃於今年 7 月開始生產新型版本的 Switch,並預定在 9 月至 10 月左右時間正式發佈這款已經發售了 4 年的遊戲機最新型號,預定售價可能會較 Switch 原定價的 299 美元高,並計劃在 10 月至 12 月季度將產量提高到頂峰。

另外,知情人士也透露,一部份遊戲開發商可能會在 6 月 12 日的 E3 發表 Switch 的最新遊戲陣容,因此任天堂有可能會趕在 E3 之前發表這台新型號 Switch 的消息,任天堂發言人拒絕評論以上消息。

相關報導: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1-05-27/nintendo-plans-upgraded-switch-replacement-as-soon-as-septemb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