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VIDIA Reflex現已加入Unreal 5 DLSS正在趕制

2021-05-27 44202
Tags:
icon
就在AMD宣佈在Unreal 5上和Epic進行合作後,NVIDIA也發表了一個類似的blog,在裡面NVIDIA也宣佈在Unreal 5的開發過程中他們和Epic深度合作的事情。

NVIDIA Reflex現已加入Unreal 5 DLSS正在趕制

Epic Games工程副總裁Nick Penwarden說:「Unreal 5整個開發過程和今天發布的所有代表性的樣本內容,我們都廣泛地使用了RTX GPU。非常感謝NVIDIA工具和技術的緊密整合,我們的團隊能夠更輕鬆地為每個人優化和穩定Unreal 5。」

NVIDIA還表示,他們正在努力在Unreal 5中實現更多的技術,將從NVIDIA的延遲降低技術Reflex開始。這個技術目前已經整合到Unreal 5引擎搶先體驗版本中。NVIDIA的DLSS圖像重建技術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加入到Unreal 5中。

Unreal 5引擎現已開啟了搶先體驗,Epic計劃在2022年初退出搶先體驗。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