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機動戰士高達 SEED》新計劃啟動 新作遊戲動畫劇場版製作決定

2021-05-28 24629
icon
萬代南夢宮今天發表了一眾高達迷期待已久的消息,《機動戰士高達 SEED》新計劃「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正式啟動,包括遊戲、劇場版動畫等大量新作即將來臨。

為記念 2022 年《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迎接 20 週年,新計劃「GUNDAM SEED PROJECT ignited」正式發表,計劃包括了於中國上海建成的真實比例大自由高達立像、《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新作遊戲、接續電視版的劇場版動畫、外傳《機動戰士高達 SEED ECLIPSE》漫畫等。

劇場版動畫:

故事接續 TV 版,由 福田己津央 繼續出任監督,現正努力製作中,上映日等詳細消息將於日後公佈。

真實比例大自由高達立像:

設置於中國上海開設的「Mitsui Shopping Park 啦啦寶都上海金橋」外,全高 18.03 m,同時公開了大屏幕的部分演出,包括 T.M.Revolution/西川貴教 演唱主題曲的畫面。

新作遊戲:

《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新作遊戲開發決定,不過現階段未有任何可發表情報,請期待後續消息

外傳《機動戰士高達 SEED ECLIPSE》:

《機動戰士高達 SEED》系列 MSV 的新企劃,新漫畫《機動戰士高達 SEED ECLIPSE》將會在 2021 年 7 月開始在日本雜誌「高達 ACE」以及海外 Gundam.Info 上展開連載,同時公佈了新發售的 MG 模型系列。

德哲米・賀利

美亞比・奧多・基奧昂

肯恩・羅蘭特・蘇世

主角機「艾古臘斯高達」

官方網站:https://hk.gundam.info/content/seed-eclipse/comi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