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和三星繼續鬥 推LG手機舊換新計劃

2021-06-01 6248
Tags:
icon
今年4月,LG正式宣布退出全球手機業務,5月底,LG正式停止手機生產,這意味著曾經紅極一時的LG手機正式推出歷史舞台。

蘋果和三星繼續鬥 推LG手機舊換新計劃

市場調研機構顯示,LG手機在韓國智能手機市場擁有13%的市場份額。據外媒Etnews報導,蘋果、三星為爭奪LG退出後的韓國智能手機市場,紛紛面向LG用戶推出以舊換新活動。


在韓國三大運營商購買iPhone 12 和iPhone 12 mini的LG用戶,可獲得相應的舊機抵扣賠付,另外還可以獲得15萬韓元的額外補貼,活動時間為即日起到9月25日。


購買Galaxy S21系列、Galaxy Z Fold2 、Galaxy Z Flip 5G版、Galaxy Note 20系列的LG用戶,同樣可以獲得15萬韓元的額外補貼,活動時間截至到6月30日,用戶可在三星數碼店以及三大運營商參與。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