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同人自走棋遊戲《紅樓夢幻戰》上架Steam

2021-06-07 4418
icon
近日,紅樓夢同人遊戲《紅樓夢幻戰》上架Steam,預告將於今年夏季正式開售。

紅樓夢幻戰

痛失雙親的少女黛玉,登上「時輪號」飛船駛離淪陷的上海星,向著星辰大海孤獨遠航。為了對抗饒舌僧預言的死亡命運,她拼命尋找傳說中能逆轉時空的三生石,夢想著有朝一日回歸父母的懷抱。

離經叛道的她還不知道,在航程終點—星漢帝國長安星神聖的紅樓大教堂上,一場拜占庭式波詭雲譎的宮廷陰謀早在暗中等候她的出場……

紅樓夢幻戰

《金陵十二釵》是《紅樓夢》的別名,也是《紅樓夢》裡太虛幻境薄命司裡記錄的十二個女子。金陵即現在的南京。作者曹雪芹以金陵十二釵正冊記錄了黛玉、薛寶釵、賈元春、賈探春、史湘雲、妙玉、賈迎春、賈惜春、王熙鳳、賈巧姐、李紈、秦可卿。

從劇情來看,《紅樓夢幻戰》完全脫離了小說原著的歷史背景和人物生平,可以說只是藉鑑了原著的名字,不知曹雪芹地下有知,會作何感想。

紅樓夢幻戰

據介紹,這是一款紅樓夢同人科幻題材的自走棋遊戲,全新解答金陵12釵的愛情命運和最終結局,組成維護古典宇宙秩序的12位超級英雄女神聯盟。遊戲支持中文,除了Steam,還將登陸Epic和App Store。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240160/_/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