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滅學園校服來了!《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校園版登場

2021-06-07 13038
icon
預定 2021 年推出的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今天再公開了新角色情報,今次竟然是外傳「中高一貫!!鬼滅學園物語」的校服造型主角們登場!

禰豆子、炭治郎、義勇 3 人的校服來了!來自官方外傳動畫「中高一貫!!鬼滅學園物語」的校服造型確定在《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參戰了!而且 3 人的招式動作都以惡搞形式再現出外傳有趣的風格。

溫文有禮但違反校規也不會除下耳環的炭治郎,完全不能早起,老是咬著麵包的少女禰豆子,斯巴達式教學的體育老師冨岡義勇,享受豐富有趣學園生活的 3 人正式來到了《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預定 2021 年內登陸 PS4 / PS5 / PC Steam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推出,由 SEGA 代理發行繁體中文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