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0隻大自然忘記上色的動物!絕非PS出來的!

2014-07-05 19922
Tags: 2014America
icon
這不是PS,大自然真的忘了幫牠們上色了!這種症狀取名為白化症。這些雪白的個體在以前醫學不發達時,被認為是詛咒、不祥。現在雖然有了白化症的解釋,但想成是大自然忘記幫他們上色可愛很多啊!

 

白化症是由於體內色素缺乏,導致眼呈現紅色、毛髮、皮膚顏色呈現白色,有白化症的生物個體又稱為「白子」。除了人類以外,白子可見於魚類、兩棲類、爬蟲類及鳥類。由於缺乏黑色素,白子通常容易受到陽光的灼傷和天敵的捕食,因此在野外白子是極少見的。爬蟲類的白子,如蛇或龜往往呈偏淡黃的體色。例如像上圖的刺蝟一樣是紅眼白毛。

 

 

白化症往往會牽連其他器官系統的病變,例如視神經纖維走向的異常、出血傾向、免疫異常及蠟樣脂質堆積等現象;不過除了視神經病變之外,其他都相當少見。 這體現了基因通過控制酶的合成來控制代謝過程,進而控制生物體的性狀。簡單來說主要都是視力會比其他人弱。

 

白化症烏鴉

 

白化症斑馬

 

白化症松鼠

 

白化症袋鼠

 

白化症獅子

 

白化症鱷魚

 

 

白化症麻雀

 

 

白化症臭鼬

 

 

白化症青蛙

 

白化症企鵝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