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CEO挖苦Android 批惡意App是iOS的47倍

2021-06-17 5250
Tags:
icon
相信不少用戶遇到過惡意app,一旦用戶下載了該惡意app (Malware)就會竊取數據、信息、照片並控製手機,不僅可以竊取用戶手機上已有的數據,黑客還可以偷偷錄製音效和通話、拍攝照片和訪問用戶地理位置等。近日蘋果公司CEO庫克提到了惡意app,還挖苦對手Android。


6月17日消息,據Phone Arena報導,庫克在一場活動中表示,Android惡意app數量是iOS的47倍以上。庫克解釋,為什麼iOS和Android之間有如此大的差距,原因在於我們的iOS只有一個「App Store」,所有apps入駐商店之前都要經過嚴格審查。


庫克還表示,幾十年來我們一直專注隱私保護,喬布斯說隱私是用通俗易懂的語言告訴用戶他們正在做的事情。值得注意的是,在這場活動中庫克還被問到對於20年後iPhone 30的期望。庫克稱「20年或30年後的事情不好預測,但是人工智能、增強現實等技術都將會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網民設計的IPHONE 30 MAX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