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裁員又裁員 CEO仍可得1.55億美元薪酬

2021-06-22 5661
Tags:
icon
儘管一些投資者對新協議的細節並不滿意,僅54%的股東同意公司CEO 1.55億美元的薪酬計劃,但動視暴雪不顧部分投資者的反對,還是與首席執行官Bobby Kotick簽署了一項新協議,目前動視暴雪與其首席執行官的協議已然生效,他的合同將持續到2023年。

activision blizzard ceo

Kotick的高額薪資在去年受到了不少抨擊,公司的股東認為Kotick薪酬過高。此觀點得到了CtW投資集團的支持(該公司是為挑戰高層們的過高薪酬而成立的),他們敦促股東投票反對保持Kotick薪酬水平與往年一貫的決定。此前Kotick商定好的基本薪酬已經在自願的情況下減少50%,與此同時,Kotick也同意將自己的目標年度獎金減少50%。不過,由於任期延長修正案中的特殊因素,Kotick仍有資格獲得數額相當於其減少的基本薪酬200%的獎金。


在此之前,隨著CEO等高層的工資持續走高,動視暴雪的員工們卻並未得到更好的待遇,公司高層待遇與普通員工的待遇差距日漸增加:動視暴雪於2019年裁掉了近800名員工,並關閉了法國辦事處;近日則再度裁員一百餘人,大部分從屬於動視暴雪的電競部門。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