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Windows 11下週推送 7至10用戶免費升級

2021-06-25 11422
Tags:
icon
剛剛的發布會上,微軟正式發布新一代的Windows 11系統(簡稱Win11),帶來的改進主要是UI界面,還有就是遊戲、商店,原生支持Android apps,微軟的一個目標就蘋果有的我都有。

windows 11

Win11的發布很簡短,想要體驗新系統的不用著急,微軟宣布下週就會通過Windows Insiders向部分用戶推送,參與Windows Insiders的測試人員可以先行體驗下。


最終版推出要到今年秋季,這次依然是免費升級,只要擁有正版系統,Windows 10、Windows 7、Windows 8和Windows 8.1用戶可免費升級Windows 11。


從微軟的表態來看,Win11的升級策略跟之前Win10發佈時是一樣的,理論上Win7用戶也存在洗白的機會,升級到正版Win11系統。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