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一定要看這些人怎麼把過時的黑膠唱片變成網路上最熱門潮流!

2014-07-06 3553
Tags: 2014America
icon
我們社會裡的流行潮流通常都是一個循環,沒有什麼東西會真正的退流行,它只會「暫時」退場一下,等待著反擊的機會。像是黑膠碟唱片一樣,翻拍出來的結果真的是又有創意,又逗趣。

 

最近這個非常陌生的黑膠碟唱片就成為了網路上的新寵兒!而以下就是在1920年-1980年活耀但是這些年來已經算是絕種的黑膠碟唱片的二度流行的原因。

 

 

原來現在在網路上,很多人把黑膠碟唱片的封面拿來當做拍照的道具。

 

 

封套上的歌手的照片大小跟我們人的實際大小比例非常吻合,所以可以利用封套上的照片擺在我們面前,讓封面變成我們身體的一部分!

 

 

所以呢,如果你有一些你覺得已經退流行的東西,不要太急著把它們淘汰掉,因為或許它又會有用了。

 

 

可惜我只有很多的CD,太小了,拍出來一定沒有一樣的效果,不過或者嬰兒剛好適合吧。

 

 

如果你的家人朋友還有收集這些黑膠碟唱片的話,你不妨可以試試拍幾張!朋友看到一定會覺得很有趣!

 

 

大家看看這些翻拍出來的照片真的是又有創意,又有趣呢!

 

 

雖然有的照片男女不合,而且頭大身小,不過有部份動作真的配合得恰到好處。

 



Tags: 2014America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