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二人奏起命運旋律 RPG 手遊改編動畫《takt op.Destiny》PV 率先公開

2021-06-28 16531
icon
早前報導過由日本 BANDAI NAMCO Arts 與 DeNA 合作開發的全新 RPG 手機遊戲《takt op.命運在真紅旋律的街道》(takt op. 運命は真紅き旋律の街を),改編的電視動畫《takt op.Destiny》宣佈將於 2021 年 10 月 5 日開播,並率先公開了動畫的 PV!

《takt op.Destiny》是以開發中的 RPG 手機遊戲《takt op.命運在真紅旋律的街道》改編的電視動畫,故事講述隕石「黒夜隕鐵」令世界改變,黑色隕石誕生出的異形怪物「D2」開始蹂躙人類與大地,D2 會受到音樂的旋律所吸引,因此音樂自此成為了禁忌。

直至世界上出現了擁有古典樂譜力量的少女「Music Art」(ムジカート) ,她們具有打敗 D2 的力量,而指揮少女們作戰的就是與她們進行契約的「指揮家」。渇望音樂的少年與殲滅 D2 為願望的少女,兩人相遇所誕生出的旋律,是歡喜還是絕望?


動畫官網:https://anime.takt-op.jp/

遊戲官網:https://game.takt-op.jp/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