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幽遊白書:BANG!靈丸》泳裝派對展開 連續登入送泳裝「牡丹」

2021-06-30 10225
icon
由DeNA發行的熱血格鬥RPG手遊《幽遊白書:BANG!靈丸》,於今日(30)改版後釋出全新系統及一系列泳裝角色,現在只要登入簽到即可獲得UR泳裝「牡丹」!全新泳裝「幽助」同步加倍機率開放於限時招募池內,後續官方也規劃釋出更多泳裝系列角色及活動。


《幽遊白書:BANG!靈丸》換上夏季登入畫面

泳裝「牡丹」登入免費領取

即日起登入遊戲內,簽到達第五天即可領取UR泳裝「牡丹」,第七天領取「限時招募券」x10,且透過遊戲內的「每日免費禮包」可獲取牡丹的回憶照片x5,累積滿一定數量即可覺醒更多能力。

登入即可免費獲得限定角色及豐富好禮

泳裝「牡丹」在輔助位中擁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悠長假期」啟動期間無法被敵方選中,並於結束時恢復生命值。強大的減免傷害及護盾,還有優秀的治療能力,讓她成為不可或缺的強力輔助。

沙灘公主「牡丹」是隊伍中強力的輔助 

「浦飯幽助.水著」限時招募開啟

活動期間:2021/6/30-2021/7/6

UR泳裝「幽助」招募機率提升

換上海邊休閒服裝的主角「幽助」定位於前排的防禦型角色,「靈力爆發」可提升靈力恢復速度同時回復生命;必殺技「巨大靈丸」更能給敵人致命的一擊,是咒術流隊伍中強大的前排角色。

沙排悍將「幽助」實力不容小覷

後續還會有更多夏季限定角色,活動詳情請至粉絲團或遊戲內查看,一連串活動陪伴大家度過夏天! 

更多資訊,請參考:

《幽遊白書:BANG!靈丸》iOS連結:https://apps.apple.com/tw/app/id1521794495

《幽遊白書:BANG!靈丸》Android連結: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dgames.g23002011.android

《幽遊白書:BANG!靈丸》官方網站:https://denayuyu.mobage.tw/

《幽遊白書:BANG!靈丸》遊戲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enayuyu/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