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 Gaming將搶攻雲端遊戲

2021-07-02 5329
Tags:
icon
Facebook Gaming日前宣佈將推出更廣泛的雲端遊戲服務,預計將支持98%以上的美國用戶,並開始向加拿大和墨西哥用戶開放服務。


該服務最初於去年10月發布了有限的Beta版本,後來逐漸在最初的《Asphalt Legends》、《Mobile Legends Adventure》、《PGA Tour》之後添加了更多免費遊戲。


Facebook還與Ubisoft合作,加入了《Assassin's Creed Rogue》、 《Hungry Shark Evolution》和《Hungry Dragon》。目前Facebook支援雖然只超過25款遊戲,但每個月有超過150萬用戶在玩。

Facebook計劃在今年秋季之前將雲遊戲的覆蓋範圍擴展至美國大陸,並在明年年初將其覆蓋到西歐和中歐地區。此外它還重申了最初的承諾,即不提供獨立的服務或收取訂閱費。


由於Facebook與蘋果矛盾不斷,該服務覆蓋範圍僅局限於Android,因為蘋果一直在限制其商店的內容,阻止了Facebook等雲端遊戲服務接觸iOS用戶。不過,最近完成的「Epic起訴蘋果案」的最終判決可能會導致蘋果的政策發生改變,這將取決於判決結果。


Facebook的雲遊戲現在可以通過Android上的FacebookGaming應用或網頁瀏覽器使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