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日新月異 iPad Pro或用3nm製程降低功耗

2021-07-04 4716
Tags:
icon
蘋果在今年發佈的iPad Pro中使用了5nm的M1處理器,而在近日有外媒報導稱,蘋果正在測試台積電的3nm處理器,預計搭載該處理器的產品將在2022年發佈。

科技日新月異 iPad Pro或用3nm製程降低功耗

有消息人士稱,蘋果首款採用3nm設備的很有可能是iPad Pro,而2022款iPhone則將採用4nm技術處理器。


與5nm技術相比,3nm技術可將處理器性能提高10%至15%,同時將功耗降低25%至30%。也就是說,搭載3nm處理器的iPad Pro將擁有更加領先的性能,同時功耗進一步降低。(當然不排除蘋果會將電池也進一步降低。)


另有外媒表示,iPad Pro的更新周期為12-18個月,因此搭載3nm處理器的iPad Pro大概率將在2022年秋季發佈。


考慮到蘋果已經在今年推出的iPad Pro中搭載M1處理器,因此可以預見的是未來下一代iPad Pro也將採用M系列處理器。因此除iPad Pro外,Mac產品線也有望搭載製程更領先的3nm處理器,但外媒並未給出Mac更新的具體時間表。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