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出手 百度和騰訊等難避隱私新規

2021-07-05 6004
Tags:
icon
近日據知情媒體報導,中國科技公司聯手嘗試繞過蘋果隱私政策的努力已經被扼殺在搖籃裡。

IPHONE

對於蘋果來說這是一個重大勝利,因為這些公司的嘗試被視為蘋果全球隱私佈局的一個威脅。百度、騰訊以及字節跳動牽頭的科技公司正在測試名為互聯網廣告標識(CAID)的新方案。


有了CAID,即便蘋果的廣告標誌符(IDFA)無法使用,他們也能夠跟踪iPhone用戶並投放廣告。根據蘋果的最新隱私規定,企業在跟踪用戶前需要先獲得用戶的同意。


然而蘋果迅速作出回應,清楚地表明了立場。對於被發現在App Store軟件更新中支持CAID的多款中國Apps,蘋果拒絕了他們的更新請求。來自中國內地和香港多位人士稱,在這些App更新被拒絕後,CAID迅速失去了支持,整個計劃未能得到認同。


國際應用在華發行商AppInChina CEO Rich Bishop表示:「這是蘋果的一次大勝,也是消費者隱私的一次大勝。中國科技巨頭被迫讓步,遵守蘋果的規定。」


百度和騰訊不予置評。字節跳動尚未置評。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