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改篇《THE LAST OF US》電視劇 第一季將會有十集

2021-07-07 27317
icon
據gamesradar報導,《THE LAST OF US》劇集編劇兼製片人Craig Mazin確認,由HBO推出的電視劇的第一季將有10集。


在之前的報導中提到,《THE LAST OF US》電視劇每集將有一小時的時長,這意味著第一季將有大約10小時的長度。


《THE LAST OF US》美劇由《切爾諾貝利》製片人Craig Mazin在遊戲總監Neil Druckmann的幫助下開發,預計在2022年播出。


《THE LAST OF US》改編劇集將由《小飛象》的主角Nico Parker演喬爾的女兒莎拉,飾演過《曼達洛人》和《權力的遊戲》的Pedro Pascal飾演喬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