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spawn總監發文批評入侵《Apex英雄》的黑客多餘

2021-07-08 6863
Tags: Apex英雄
icon
前一段時間,一群絕望的Titanfall粉絲駭入《Apex英雄》後台將遊戲用戶界面篡改成攜帶「拯救《Titanfall》」網站信息的UI,Respawn總監Ryan Rigney今日(7月7日)發文批那些攻擊《Apex英雄》的黑客所做所為沒有任何意義。


Ryan Rigney在twitter中表示:「沒人願意聽到遊戲開發人員在被DDoS攻擊後還抱怨這仍是無法解決的問題,但這篇文章講的也沒錯。當我收到《Apex英雄》被黑消息時,我正抱著我剛出生的侄子,之後,我不得不將他還回再去上班,就這樣我錯過了與家人在一起的一天。」


之後Ryan Rigney還曬出兩條關於5、6月份Respawn就意識到《Titanfall》遭受DDoS攻擊的推文鏈接,並且在這條推文中表示:「DDoS攻擊本身就是一個很難解決的問題。」


最後他還表示:「重生團隊從未停止對於DDoS攻擊的解決工作,但是反作弊就像一場永無止境的打地鼠遊戲,關於DDoS攻擊問題,我們保證會解決,當然我們這麼做並不是因為那些通過破壞我們假期來認我們意識到問題的黑客們,並且他們這麼做毫無意義。」



Tags: Apex英雄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