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CEO透露處理器缺貨持續到年底 但已在逐漸增產

2021-07-08 3907
Tags:
icon
從去年下半年開始,全球半導體行業就遇到了產能緊張的問題,現在差不多一年了,今年上半年也沒多少好轉,什麼時候才能解決供應短缺問題?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AMD CEU蘇姿豐也談到了處理器短缺的問題,她認為今年底之前,處理器供應緊張的問題都會存在。至於2022年的情況,是否還會缺貨取決於市場需求情況。


不過她也放出一些好消息,那就是AMD一直在努力增加供應,每個季度生產出來的處理器都會更多,如果這一趨勢能夠持續到2022年,那麼缺貨情況會有所改善。


AMD今年的CPU、顯卡路線圖中,顯示卡會繼續填補RX 6000產品線,RX 6600及RX 6600XT差不多定了,可惜傳聞的6月份發佈沒實現,估計這個月有機。


CPU方面,今年上半年還是7nm Zen3為主,6月份的時候大部分銳龍5000系列已經現貨供應,新品的話要看Intel的12代Core Alder Lake系列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