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這盒遊戲價值足以買樓 美版《Super Mario 64》千萬天價成交

2021-07-12 7767
icon
絕版舊遊戲與舊卡牌等收藏品向來有價有市,如果保存得良好價值就更加驚人,近日美國的一盒《Super Mario 64》遊戲帶就以破千萬的價成交!

美國拍賣商會 Heritage Auctions 宣佈,一盒評分為 9.8 A++的絕佳品質美版《Super Mario 64》遊戲卡帶,於當地以 156 萬美元(約 1210 萬港幣)天價成交,並打破了主機遊戲卡帶單次成交價最高記錄,非常驚人。

今次成交前的 7 月 10 日,一盒評分 9.0 A 級的未開封版《薩爾達傳說》遊戲亦以 87 萬美元(約 675 萬港幣)成交,打破當時的最高成交價記錄,難以相信相隔只有兩天,記錄再被刷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