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又食一間 英國Sumo Group被收購 曾開發《麻布仔大冒險》《超音鼠賽車》

2021-07-20 6061
icon
路透社報導,騰訊週一以每股 513 便士的價格收購 Sumo Group 股票,共 9.19 億英鎊(12.6 億美元)收購英國遊戲開發商 Sumo Group。

Sumo Group 在全球 5 個國家擁有 14 間工作室,以及超過 1200 位員工,主要為其他出版商開發遊戲,包括 PlayStation 的《麻布仔大冒險》以及 SEGA 的《超音鼠 搭檔組隊大賽車》等作品,


作為全球最大的遊戲發行商,騰訊已收購了多家遊戲公司的股份,包括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 和芬蘭手機遊戲製造商 Supercell 的所有者。並持有《Fortnite》開發公司 Epic Games 40% 的股份。

騰訊還收購了一些較小型遊戲公司的股份,包括法國獨立遊戲開發商 Dontnod Entertainment、瑞典戰略遊戲發行商 Paradox Interactive 和捷克公司 Bohemia Interactive 等。

Niko Partners 分析師 Daniel Ahmad 表示「過去一年,騰訊加快了投資和收購的步伐,因為希望鞏固自己的地位並推動公司進入新的增長領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