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ck 4 Blood》PC 預告片公開 支援4K無上限幀速率 對應跨平台連線

2021-07-21 11331
icon
預定 2021 年 10 月 13 日發售的 4 人合作喪屍射擊遊戲《Back 4 Blood》,今天公開了最新的 PC 版預告片,同時介紹 PC 版的對應機能。

官方今天公開了《Back 4 Blood》 PC 版的宣傳片,同時公開了 PC 版支援 4K 分辨率、無上限幀速率、NVIDIA DLSS、超寬和多屏幕顯示、跨平台連線遊玩、多種自定義設定選項等功能。《Back 4 Blood》PC Steam 版的公測將於 2021 年 8 月 12 日開始。

《Back 4 Blood》是 L4D 團隊的全新力作,以全新方式再次體驗 4 人合作對抗喪屍大軍的刺激玩法,今次特別加入不同角色獨有特性以及卡牌技能系統,令遊戲體驗更豐富多變。

《Back 4 Blood》 預定 2021 年 10 月 13 日登陸 PC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PS5 / PS4 平台發售。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24970/_/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