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極速下載!動漫移植《愚者信長》正式上架!

2014-07-08 14969
icon
BOI於本日(7月8日)宣佈旗下手遊最新作《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戦乱のレガリア(愚者信長)》已經登陸Play Store,喜歡機戰的你就趕快下載開始遊玩吧!

本作是講述「西之星」與「東之星」兩個星體的戰鬥故事,織田信長等歷史名將將會在本作中一一重現。收集戰國武將,成為世界的霸者,與同伴統一天下為目標!歴史 x 機戰 x 幻想融合的超爽快RPG!超過100位角色與機械人登場,組出最強的隊伍吧!

除了有豐富的故事內容之外,本作更有人氣聲優陣容!包括宮野真守、日笠陽子、杉田智和、中村悠一等等在動漫中登場過的人氣聲優!

 下載容量:41.3MB

《ノブナガ・ザ・フール 戦乱のレガリア》 Android Apk  1.2.1版!


iOS下載連結!

 

需要更新的朋友,歡迎到專頁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Gameapps.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