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吉田直樹透露《Final Fantasy16》新消息

2021-07-26 9916
icon
《Final Fantasy16》製作人吉田直樹在近日的直播節目中透露了一些遊戲相關的信息:遊戲的英文配音已經完成,而日文配音即將開始。

直播中,吉田表示:「雖然他是《Final Fantasy14》和《16》的製作人/總監,但他從沒有乾涉過遊戲錄音製作,因為這會讓錄音現場像有兩個音效總監一樣混亂,而意見有分歧的時候演員們會很為難。」


而《Final Fantasy16》中還有另一層原因。吉田本人並非故事編劇,在編寫劇情時會提出自己對配音與遊戲演出的意見,但並不會直接干涉遊戲音效錄製工作。談到《Final Fantasy16》的音效錄製方面,吉田P則表示,本次遊戲配音英語先行,而且專注於英式英語。目前英語配音工作已經完成,並且完整應用了面部動作捕捉技術,這也是英語配音要領先於其他語言的原因之一。而日文配音工作已經啟動。


《Final Fantasy16》目前的已知信息很少,唯一確定的就是遊戲平台為PS5。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