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種田打怪可愛ARPG《Kitaria Fables》預定 9 月 Steam 發售

2021-08-01 10178
icon
PQube 發行,Twin Hearts 開發的新作 ARPG 遊戲《Kitaria Fables》宣佈將於 2021 年 9 月 2 日登陸 PC Steam 發售,並率先公開了遊戲最新實機宣傳片。


《Kitaria Fables》是一款融合了 RPG 和農業元素的全新動作冒險遊戲,你可以在 Kitaria 的世界中接受動物鄰居的任務,展開實時戰鬥、探索和地城探險,更可以發展農業獲得食物,並製作武器和盔甲強化戰力。



使用近戰武器、弓箭等武器進行戰鬥,甚至學習新法術展開地下城冒險,接受村民的任務滿足他們的要求,隨著關係的發展獲得更多的獎勵。遊戲除了單人遊玩之外,也可以與朋友連線協力!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