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年新作本子美女Cosplay有望了 日本最大同人展 C99 宣佈年末重開

2021-08-02 8983
icon
日本 Comic Market 準備會官方今天宣佈,日本最大冬季同人展 Comic Market 99(C99) 已決定最新日程,將於今年 12 月正式重開,新本同人誌、美少女 Cosplayer 有望再回歸了!

Comic Market 準備會今天宣佈,去年 7 月宣佈延期停辦的 C99 將會在今年 12 月 30 日與 31 日正式重開,場地會在東京國際展示場 東・西・南展示棟 舉行,届時會實施各種疫情預防措施,包括測量體溫、必須配戴口罩、活動參加者需預先登記資料等等。

Comic Market 準備會表示雖然近日感染者有上昇跡象,而且政府現正實施緊急事態宣言,不過英美等國已證實疫苗接種者的感染與惡化的機率大幅減少,日本政府亦預定在 10 月至 11 月期間完成全民接種疫苗,因此暫定活動重開的可能性而決定新的日期,不過官方會按疫苗接種以及社會情況再決定活動實施的詳情,未排除再次延期的可能性。

雖然這種情景暫時都很難再看到,不過活動重啟對一眾動漫迷來說也是好消息吧。

官方公告:https://www.comiket.co.jp/info-a/C99A/C99ANotice1.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