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K財報《GTA5》賣到1.5億份 明年4月前推出全新IP

2021-08-03 7505
Tags: GTA5
icon
近日,根據Rockstar母公司Take-Two數據顯示,《GTA5》的銷量已超過1.5億份,達到了一個新的里程碑。該數據來自Take-Two公司近日發布的2022財年第一季度財報,遊戲銷量相較於5月的報告中提到的1.45億份有所增加。

據Take-Two公司稱,該遊戲最初於2013年9月發布,是史上零售額達到10億美元速度最快的娛樂產品。根據NPD Group的數據,無論是單位還是美元銷售額來看,這款遊戲都是美國近十年來最暢銷的遊戲。


同時,在本週一舉行的Take-Two 2022財年第一季度財務會議上,該公司總裁透露旗下的2K正在打造一款全新的遊戲作品,併計劃在2022年4月前推出。


總裁Karl Slatoff說道:「本月晚些時候,2K將公佈另一個令人興奮的新系列的細節內容,計劃在本財年內推出。」


在周一的財報電話會議上,Take-Two還表示,將兩款「沉浸式」遊戲的發佈時間推遲到本財年的晚些時候,而不是原先的計劃。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Strauss Zelnick在5月份表示,計劃在本財年推出21款遊戲,其中包括4款沉浸式遊戲——其中兩款來自「成熟」的授權遊戲,另外兩款來自「新」遊戲。




Tags: GTA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