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與 COLOPL 宣佈和解收場 需支付 33 億日圓和解費

2021-08-04 9399
icon
日本任天堂與 COLOPL 就《白貓 Project》侵權案爭論多年,今天事件終於正式告一段落,COLOPL 發出公告宣佈與任天堂和解!

COLOPL 今天發出公告,表示由 2018 年 1 月 10 日起與任天堂就遊戲《白貓 Project》進行侵權訴訟,任天堂方面在 2 月 12 日與 4 月 21 日兩度增加要求賠償金額,而 COLOPL 認為和解是及早解決事件的最佳選擇。

就今次和解,COLOPL 將會向任天堂支付 33 億日圓的和解費用,任天堂方面同意條件並取消今次的訴訟。因此 COLOPL 將會在 2021 年 9 月期第 3 四半期增加了 33 億日圓的公司特別損失支出,訴訟不會影響到 2021 年 9 月期第 4 四半期以後的公司業績。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