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要跟妹妹們告別了《妹妹公主》VTuber 計劃活動兩年宣佈告終

2021-08-17 6918
icon
以 20 週年記念而啟動的《妹妹公主》VTuber 計劃,官方昨日宣佈即將要與大家告別了,《妹妹公主》20 週年 VTuber 計劃將於 2021 年 10 月 1 日正式結束。

於 2019 年記念動畫《妹妹公主》20 週年而啟動的 VTuber 計劃,官方宣佈將於 2021 年 10 月 1 日當天的直播結束後,VTuber 計劃將會停止活動。

官方表示計劃本來是為了記念《妹妹公主》20 週年而進行 1 年限定活動,不過因為一眾粉絲的熱烈支持,令計劃比原來延長了一年。實現了繼可憐之後再讓 4 位妹妹們 VTuber 出道、舉行演唱會、製作 CD 等眾多活動,在此感謝一直以來支持的粉絲們。

官方表示現正為 9 月 23 日舉行的演唱會以及 CD 發售進行準備,希望大家可以觀賞 5 位妹妹們最後的舞台表演,在剩下來時間也請繼續支持。

VTuber 成為近年來最熱門話題之一,不過競爭也相當激烈,能夠跑出成名的也只有少數,以《妹妹公主》角色出道的 VTuber 確實有相當的話題性,但在現今的環境下能夠活動兩年,營運也算相當有心了。

官方網站:http://sister-princess20th.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