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新型號有一項重點功能比前代更差

2021-08-30 9454
Tags: PS5
icon
Youtube技術頻道Austin Evans成功拿到了一台新機型PS5,該機型最近悄悄在日本和澳洲發售。對Sony新型號PS5的早期分析顯示,Sony更換了多個內部配件,導致主機的散熱系統大大降低。

在對新機型拆解後,他發現這個新型號升級了風扇設計,小小改動了WiFi天線,這和今年年初時曝光的Sony文件提到的新無線通訊模組相一致。


然而,這次拆解發現的最重大變動就是確認新型號PS5主機比原版輕了300g,原因是散熱片被大幅度縮減。新的散熱片看起來比原版的設計小了很多,可能是因為Sony工程團隊的新認知,但同時也是為了節約成本。


散熱片是將Cpu、Gpu和芯片組的熱量轉移出去,使其更高效、更安全運行。沒有了高效的散熱,硬件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退化,性能也會受到影響。


原版的PS5在運行時就已經比較熱,最近開放的可拓展NVME SSD存儲需要用戶加入額外的散熱片。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