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什麼!大便都有展覽?日本科學館舉行大便展覽!

2014-07-11 6574
Tags: 2014japan
icon
由日本科學未來館舉辦的便便展,開幕一週以來已經吸引大量小朋友前往參觀,當中以設計給小孩子玩的「馬桶溜滑梯」還有「搓便便體驗」等有互動性區域最受歡迎!

 

不要以為說到便便啦、馬桶啦,就覺得非常骯髒,便便展就是要打破這個觀念,因此一進到展區,潔白明亮的設計就馬上打破你的不安!

 

 

展覽會向大家展示有關便便的知識,了解其處理過程以及對地球生態的影響及關係,是小朋友學習的好去處!


 

 

以上是其中一個可互動的展區,參觀者可以接觸不同類型的便便模型並從文仔說明中了解當中的知識。


 

 

而最受歡迎的當然就是這個讓小朋友化身成便便的巨型馬桶吧!

大家只要先戴上大便帽子,然後便可以試試被「沖下去」的感覺了!

 

 

 

小編都好想玩一下呢......


 

 

還有宣傳大使穿上大皮套化身成種種搞怪的大便相關的可愛大使為小朋友們導覽!

 

 

大使有很多種角色呢,不過大多都是便便就是了,哈哈!


真的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創意,連便便都可以想到來做展覽,勵害!不禁令我想起星爺電影中的這一幕......

 

 

展覽期會去到10月5日為止,想體驗這個趣怪新奇的展覽,不妨一家大小到日本一躺吧!

 



Tags: 2014japa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