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Jump 名作改編手遊 發展你的科學王國《Dr.STONE 戰鬥工藝》雙平台上架登場

2021-09-01 35084
icon
Poppin Games Japan 開發,首款改編自 Jump 人氣漫畫作品《Dr.STONE 新石紀》的手機遊戲《Dr.STONE 戰鬥工藝》(Dr.STONE バトルクラフト),今天已經在日本 App Store / Google Play 商店上架推出了!

  • APP名稱:Dr.STONE バトルクラフト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23-09-26 23:04:42


《Dr.STONE 戰鬥工藝》是改編自「週刊少年Jump」連載漫畫《Dr.STONE 新石紀》的全新戰略 RPG 手機遊戲,圍繞「科學王國」與「武力帝國」的戰鬥一觸即發!立即收集材料、製作道具、育成角色戰勝對手吧!



遊戲採用橫向塔防式戰鬥玩法,收集育成一眾原作角色,透過消費資源簡單點擊操作迎戰來襲的敵人,攻破敵人的據點。你亦可以透過探索收集各式各樣的資源升級據點,發展自己的科學王國,並使用工作室來合成生產不同的道具。並在故事模式體驗《Dr.STONE 新石紀》原作故事劇情!



XAPK 安裝下載及教學:https://wiyafunworld.blogspot.com/2019/10/xapkapk.html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