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igital Foundry唱好新PS5 體驗沒差別散熱或更好

2021-09-02 4641
Tags:
icon
之前有人拆解了新PS5,發現散熱器偷工減料,得出結論說新機型比發佈的機型「更差」。近日,Digital Foundry也拿到了PS5新機型(CFI-1100B),並表示其實新機型在散熱上更勝一籌,新型號在遊戲時,最大功率幾乎與原版無差別。


「PPS5是否更熱還有待測試,但從邏輯上看,如果新的冷卻組件不能勝任,風扇的轉速和體積就會增加,才能分散積聚的熱量。」Leadbetter寫道,「這似乎沒有發生,而且幾個小時下來,耗電量也仍然一致。」


奇怪的是,在上一位的影片中,新主機的噪音有輕微的減少。正如Digital Foundry所說,這與機器「更熱」的概念相矛盾。 Leadbetter推測,新的風扇可能在散熱方面做得更好。


Digital Foundry已與Sony聯繫,諮詢新型號都有哪些改變,但根據其初步測試得出的結論是,新型號的PS5「在實際使用體驗方面與舊版PS5基本相同,Sony對新設計有信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