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配合防沉迷措施 PSN中國更新用戶守則 時間夠會幫你強制登出

2021-09-02 8845
icon
中國內地的未成年人防沉迷措施近日正式出爐,嚴格限制未成年人玩遊戲的時間,PSN 中國地區近日配合相關政策,亦對用戶守則與服務條款進行了更新。

PSN 中國為配合中國當局措施,近日已於用戶守則與服務條款加入了相關內容:

居住國家/地區為中國大陸的用戶

敬請注意,不拘於本協議其它條款,由於法規、許可等原因或SIE Inc.全權酌情確定的其他原因,目前PSN無法在中國大陸地區提供或支持PSN的部分服務及功能(統稱“PSN部分服務/功能”)。用戶創建賬號或完成賬號註冊並不意味著用戶有權在中國大陸地區獲取該等PSN部分服務/功能。用戶接受上述條款,即視同明確認可上述內容並接受上述事實。

 

為遵守中國適用法律和中國政策,以及相關主管部門對於建立未成年人防沉迷措施的要求,以下限制將適用於經實名認證後未滿18周歲的PSN中國大陸賬號用戶:

遊戲時間限制:週末每日累計不得超過3小時,其他時間每日累計不得超過1.5小時。

遊戲時間禁止:每日22時至次日8時(中國大陸時區)。

遊戲時間屆滿措施:強制退出您的賬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