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沒遊戲玩了?中國京東公佈禁售遊戲表《FIFA》《瑪利歐創作家》無一倖免

2021-09-03 13356
icon
中國的遊戲審查向來嚴格,而且近日再對遊戲界的打壓加劇,近日電商京東公開了一個新的遊戲禁售清單,多款知名外國遊戲榜上有名。

今次公佈的禁售遊戲名單有 87 款,包括了含暴力、戰爭、黑道等元素的 FPS《Call of Duty》系列、《戰地風雲》系列、《GTA》系列、《人中之龍》系列、《Last of Us 2》、《生化危機》等等。

而且還包括了太自由而曾被下架的《超級瑪利歐創作家 2》、《集合吧!動物森友會》,今次就連足球遊戲《FIFA》系列與《PES》系列都被列為禁售對象。

以上這些遊戲都是未能通過審查標準,有可能包含了違反中國憲法、洩露國家機密、煽動仇恨、邪教、暴力等內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