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未成年人網遊防沉迷已有63間公司響應 騰訊《王者榮耀》被罵最慘

2021-09-06 15473
Tags: 王者榮耀
icon
9月6日,中國音數協遊戲工委在其官方微信公眾號發布消息稱,已有63家單位響應防止未成年人沉迷通知,並通過官方渠道以公告、通知等方式,表明態度,回應關切。

據統計,截至9月6日共有63家單位通過官方渠道以公告、通知等方式,表明態度,回應關切。

據悉,在最新的防沉迷要求中提到,嚴格限制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的時間,所有網絡遊戲企業僅可在周五、週六、週日和法定節假日每日20時至21時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時服務,其他時間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提供網絡遊戲服務等內容。

目前,包括騰訊在內的多加遊戲公司均已為旗下遊戲產品增加了未成年人防沉迷最新規定,強制未成年人只能在周六、週日和法定節假日20時至21時上線,21時一到準時下線,騰訊旗下的《王者榮耀》等遊戲還因伺服器問題更受到未成年人的惡意差評。



Tags: 王者榮耀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