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遊戲版我是傳奇《I am Future》上架Steam

2021-09-10 6277
Tags: I am Future
icon
末日設定生存遊戲《I Am Future》上架Steam,不支援中文,定於2022年發售。


在文明的廢墟上,你獨自一人在站在沉沒城市的屋頂上。但誰說後世界末日一定是可怕的?建設你的根據地,用廢棄的設備製作新的小裝置,烹飪,釣魚和耕種,探索周圍的環境……或者只是在美麗的風景中放鬆一下!


官方介紹

人類文明已經崩潰多年。一個曾經現代化而充滿活力的城市,如今已被淹沒,雜草叢生。在一個美好的日子裡,你發現自己站在一座摩天大樓的屋頂上。看起來周圍沒有一個活人。但誰說後世界末日一定是可怕的地方,而你只能在這里為了生存而戰?為什麼不開始新的生活,為自己佈置一個你能想像到的最美妙的家呢?


將廢棄的屋頂變成一個大而舒適的家

在一個空蕩蕩的屋頂上從頭開始,探索周圍的環境,找到必要的資源、工具和小裝置。一步一步地建立一個工作娛樂的複雜多用途基地——一個適合你個人需求的定制根據地!

用舊家用電器製作小裝置滿足生活所需

舊微波爐、生鏽的汽車和舊電腦——所有這些都會派上用場!小心翼翼地拆下這些設備,獲得必要的細節,並根據你獲得的藍圖將製作未來的小裝置。對了,我們有沒有說過你會得到一個機械臂?你也可以升級它!


建造自動幫手,把你的建築變成有生命的東西

結交一些朋友,這樣你就不會孤單了!把人工智能上傳到你的建築中,和它們說話,傾聽它們的想法、關切和建議,並和它們成為朋友!或者為自己製作一些寵物無人機,它們對自動化日常任務很有用。

去釣魚、耕種和烹飪

人類文明崩潰的好處?現在有足夠的時間培養新的愛好!屋頂非常適合建造花園,周圍的海裡滿是美味的魚,可以做最美味的地中海菜餚!

保衛你的基地

大自然畢竟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而且出現了人類未知的新危險。建設你的防禦工事,並時刻保持警惕!


探索沉沒的城市和它的秘密

人類文明到底發生了什麼?你是怎麼跑到屋頂上去的?答案就藏在城市廢墟的某處,你會去試著探尋它的真相嗎?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58040/I_Am_Future/





Tags: I am Futu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