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林家的龍女僕》首度遊戲化決定 預定登陸 PS4 Switch 平台

icon
日本武士道近日宣佈,人氣動漫《小林家的龍女僕》將會首次改編成遊戲《小林家的龍女僕 炸裂!!天真龍☆吐息》(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炸裂‼ちょろゴン☆ブレス),預定 2022 年春季登陸 PS4、Switch 平台,將推出日文與英文版。

《小林家的龍女僕 炸裂!!天真龍☆吐息》是以人氣動漫《小林家的龍女僕》首次改編的主機平台遊戲,遊戲類型為「飛行、發射、痛毆、超!爽快射擊」,遊戲預定 2022 年春季登陸 PS4、Switch,支援日文與英文。

《小林家的龍女僕》故事講述普通人類上班族小林小姐某天醉酒後,收留了自來異世界的龍「托爾」,托爾化身成女僕的樣子與小林開始了同居生活,各種圍繞著龍的有趣日常故事就此展開。

遊戲官網:https://maidragon-game.com/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